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昆明市和西双版纳州两地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2022-11-17   浏览次数: 次    [ ]


自2022年昆明市正式托管西双版纳州磨憨镇以来,昆明市和西双版纳州新闻出版“扫黄打非”、文化执法部门积极探索和推动两地建立完善“扫黄打非”工作跨区域联动互助协作机制,不断加强文化执法交流合作。

近日,昆明市和西双版纳州开展“扫黄打非”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作交流。昆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昆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选派师资力量协助西双版纳州开展“扫黄打非”业务培训,同时,两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景洪市校园周边的文化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两地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综合行政执法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新路径,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执法合作方面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统筹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