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保山市开展“‘护苗联盟·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2022-11-1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保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保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与龙陵县委宣传部、龙陵县平达乡党委走进龙陵县平达乡平安小学,共同开展“‘护苗联盟·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联合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重视。

活动现场,保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平安小学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师生们结合学习和生活相互交流对“绿书签”、版权的认识。工作人员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版权、什么是作品、哪些是侵权行为,并向师生讲解了版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200余枚“绿书签”,让他们从小就树立版权保护意识,阅读正版书籍,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