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玉溪市开展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活动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10月22日,玉溪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活动在玉溪第四小学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游戏勿沉迷·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由玉溪市新闻出版(版权)局、玉溪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玉溪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组织举办,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玉溪市公安局以“正确使用网络·预防网络成瘾”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网络诈骗的防范常识、拒绝网暴倡导文明以及预防网瘾健康成长四个方面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法治宣传教育课,精彩的辅导和生动的案例深受学生欢迎。

为引导未成年人爱上阅读和树立版权保护意识,宣传活动现场还开展“绿书签”发放和非法出版物鉴别,共发放“绿书签”400余份、发放宣传品150份、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