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红河州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网络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10月11日,云南省红河州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及“扫黄打非”保护知识版权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宣传单位16家单位,宣传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扫黄打非”知识版权、护苗等相关知识、法规的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知识版权保护意识,提升打击网络盗版、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引导青少年绿色上网络,提升网络安全、使用正版出版物的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知识版权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还开展了网络人士交流座谈,号召网络人士发挥生力军作用,用心、用情讲好家乡故事,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上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中,共接待群众网络安全、“扫黄打非”版权保护法律法规咨询20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