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西
广西
广西:南宁市举办2022年“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
2022-12-18   浏览次数: 次    [ ]


8月30日,南宁市举办2022年“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加强全市“扫黄打非”队伍建设,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南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强调,要紧紧围绕工作主线,抓牢抓实八个专项整治,在案件查办、市场监管、机制创新、“扫黄打非”进基层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力求新突破,聚焦重点难点,提高治理效能,切实守好广西首府意识形态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的业务负责同志对网络“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等业务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专业性和实操性强,参训学员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举措、路径、方法,对文化市场监管、案件查办有了更深入了解。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开发区有关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担“扫黄打非”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印刷发行企业业务负责同志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