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西
广西
广西:来宾市“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揭幕开园
2022-12-18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9月4日,来宾市“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在兴宾区城北街道揭幕开园,同时启动“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携手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共同织密未成年人守护网,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来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兴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参加揭牌仪式。

来宾市“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由来宾市委宣传部、兴宾区委宣传部、城北街道三级共同推动,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的协助下于8月底建成。主体宣教园设置有“扫黄打非”概念、非法出版物实物展示、2021年度全国查办十大涉黄涉非案例、2021年度全国查办十大护苗典型案例、2021年度全国查办十大侵犯著作权案例、来宾市查办典型涉黄涉非案例、来宾市查办典型侵权盗版案例、《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著作权登记流程、非法出版物识别方法、非法出版物存在的主要场所、举报方式等内容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