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西
广西
广西:北海市举办“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
2022-11-03   浏览次数: 次    [ ]


10月18日至19日,北海市举办2022年“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北海市、县(区)党委宣传部、公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等部门,以及全国和全区示范点、新创建的校园“护苗”工作站等单位共65人参加了培训。

北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做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件查办为抓手,不断提高基层工作的治理效能,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资深专家及本市实战经验丰富的公安部门专家,就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鉴别方法、“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战案例讲解、网络文化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