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西
广西
广西:防城港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2-10-1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9月23日,防城港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部署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上,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围绕互联网和未成年人等重点领域和群体,继续开展好专项整治和集中行动,加强大案要案的查办力度,推进“扫黄打非”入基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冲刺“扫黄打非”工作全年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