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东
广东
广东:肇庆市召开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 工作会议
2023-02-23   浏览次数: 次    [ ]


2月15日,肇庆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广东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扫黄打非”任务。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大局大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敏锐眼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上来,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会议强调,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部署转化为扎实成效,切实提高“扫黄打非”能力水平,夯实“扫黄打非”宣传思想阵地。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和凝聚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将“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大查处力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肇庆“扫黄打非”战线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肇庆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肇庆市获得2022年广东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