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东
广东
广东:惠州市查处一起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月21日,惠州市侦破一起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案。

经依法查明,自2021年6月下旬起,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在网络上使用登录境外社交平台,并通过此平台加入境外涉黄群聊组收集大量淫秽视频下载保存在本地计算机中,再通过社交群组宣传淫秽视频,以此来拉更多的人加入群聊并进行交易。公安机关在其电脑上提取到了43部视频,经鉴定,该43部视频属淫秽物品。

经统计,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金额累计约18445元人民币,累计贩卖、传播淫秽物品淫秽图片1334张,淫秽视频15624个,109个淫秽文件,851条淫秽视频群链接,传播人数累计达2000多人。

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于2022年4月27日被移送惠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