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4月7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第三十六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23年福建省“扫黄打非”行动安排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 年本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政治性、政策性很强,涉及面广,新征程上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发挥党管“扫黄打非”工作政治优势,切实肩负起工作职责,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毫不放松抓治理,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提升作质效;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深化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加强“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进一步打牢工作基础,为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