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市、区三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2022-08-0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著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发展阶段福建建设。2022年7月12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党支部、福州市委宣传部第五支部、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支部联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联学互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晋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鼓岭故事——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主题展,实地感悟了福州鼓岭那段特殊的中西文化交流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思想与实践,心系人民、情暧民心的赤诚情怀。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鼓岭大梦书屋,体验出版物、文创产品、文宣活动和餐饮一体多元化发展经营模式。考察中就积极宣传“扫黄打非”,共同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秩序等进行交流。活动还考察了柱里露营地、宜夏别墅,了解一百多年前的鼓岭生活场景和动人的中外交往友谊故事,以及不断挖掘鼓岭历史文化,致力讲述好新时代“鼓岭故事”的工作成效。
考察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主题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思想与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自身工作能力,努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以优异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