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浙江
浙江
浙江:金华市侦破一起网络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04-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组织警力赴广东、四川、福建等地,对一起网络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开展统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淫秽视频2.8万余部,淫秽图片6万余张,实现了从网络制作、贩卖、传播的全链条打击。

2022年上半年,江南公安分局侦查打击中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租用境外服务器,搭建淫秽色情网站,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经过前期线索摸排、深度挖掘研判,掌握了以黄某某为首的淫秽色情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侦查,自2022年1月以来,以黄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租用境外服务器,搭建多个淫秽色情网站,自行拍摄、制作淫秽视频、图片,利用境内外交友软件引流,并从中非法牟利200余万元。截至2023年2月14日,该团伙搭建的涉黄网站已注册会员5万余名,涉及全国15个省市。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