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2023-03-06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2月1日,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推进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2022年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协作、合力攻坚,扎实推动“扫黄打非”集中行动、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在预测预警、执法检查、监管治理、联防联控上下功夫,坚决打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坚决清理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全力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积极推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审核了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通报了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考评情况。

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