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宿迁市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02-23   浏览次数: 次    [ ]


春节期间,宿迁市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节日文化氛围,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全市中小学生观看《护苗·网络安全公开课》视频,促进未成年人增强科学用网、安全上网、远离不良网络信息的意识。沭阳县结合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活动,将“护苗”内容融入其中。泗阳县24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宣讲,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宿豫区将“扫黄打非”宣传融入民间艺术,通过非遗剪纸、送春联、苏北大鼓推广“护苗”理念。泗洪县举办“护苗迎新春·快乐伴我行”等主题文艺活动,现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和文创产品。宿城区在“护苗在行动•情暖中国年”文艺演出活动中设置互动答题,帮助未成年人提升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