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赴扬州调研督导
2022-08-31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8月2日至4日,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赴扬州5个县(市、区)检查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促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紧扣主题主线、严格对标对表,统筹打击、防范和治理,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执法监管、案件查办等工作,持续深化系列专项整治,坚决依法打击网上网下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与一线执法人员座谈交流监管动态,研究提出综合运用法律法规深入办理新型案件的对策建议,确保问题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在实地检查13个全国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时,指导基层站点工作人员提高阵地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发现违规线索,快速解决群众身边的涉黄涉非问题,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