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盐城市召开会议推进邮政“扫黄打非”工作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5月18日,盐城市为全面落实《2022年盐城市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方案》,召开全市邮政“扫黄打非”电视电话推进会,通报表扬东台、盐都局和邮政分公司今年发现举报3起查堵违规寄递非法出版物线索事迹,对于他们在站点宣传、执行收寄验视三项制度、及时移交配合调查等方面做法给与充分肯定。会上详细解读了“扫黄打非”季度工作推进表,要求各县局和邮政企业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印刷品寄递协议客户专项排查、基层站点建设、示范站点创建、志愿者活动、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扎实打牢“扫黄打非”工作基础,激发“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确保按时按序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有力查堵截控寄递渠道发现的涉“黄”涉“非”物品。市邮政公司和9个县(市、区)邮政管理局、邮政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