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苏州市开展出版物市场交叉检查
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9月上旬,苏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交叉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深入推进“扫黄打非”重点任务有效落实。

本次交叉检查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十个县市区“两两一组”,自行商定检查时间和具体检查点位,实地检查各类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是否存在违规销售中小学教材、淫秽色情低俗或暴力恐怖迷信等非法出版物情况,为秋季开学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通知》要求,各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统筹协调,认真组织检查,加强经验交流、信息互通和执法互助,加大对非法出版物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