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部署开展“净网”集中行动
2021-06-24   浏览次数: 次    [ ]


2021年6月11日,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开展“净网”集中行动,聚焦当前网络信息传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强化执法监管,专项整治网上有害信息、不良内容和违规行为,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清朗网络空间。此次“净网”集中行动,强调要求各治网管网部门单位通力协作、综合施策,深度清理网上涉历史虚无主义、涉黄涉非、涉低俗等有害信息,重点整治有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络内容。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及时发现不良苗头,快速处置风险隐患,促进网络传播规范有序。有关执法办案单位要加大力度深入查办重点案件,严查损害群众网络权益特别是妨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上“扫黄打非”领域案件,露头就打,严查严惩,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