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组织开展“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
2021-06-1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开展2021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广“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理念,不断扩大“扫黄打非”“护苗”品牌影响力,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在全省开展为期16天的“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

5月29日至6月13日活动期间,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举办名家讲座、读书分享会以及荐读、领读等活动,在醒目位置张贴“绿书签”海报,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益宣传短片,积极营造“绿书签”行动宣传氛围。读者凭绿书签或扫码关注“绿书签”公众号可享受8折优惠购书,活动现场还设立“绿书签”收银专柜或优先通道,为读者提供结算付费便捷服务。天猫凤凰新华书店旗舰店在线上同步开展活动,设立“绿书签”专栏,投放“绿书签”专题优惠券,积极推荐优秀少儿读物。

本次优惠购书活动,是全省2021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地将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要求,广泛开展“绿书签”助学助读、捐赠捐助等活动,不断加大“绿书签行动”文化惠民力度,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平台,积极推介和报道“绿书签”活动开展情况,促进全社会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