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扬州市举办 “护苗2021·绿书签”集中宣传活动进校园启动仪式
2021-06-1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推动“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中小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2021年5月14日,扬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公安、文化执法等部门在江都区吴桥小学举办“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张贴“扫黄打非”宣传海报、发放绿书签和观看“护苗行动”视频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自我防护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扬州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向学生发放“绿书签”200余份,赠送图书200册、绿书签文具包100个。学生代表还宣读了《扬州市2021年“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并在“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背景墙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