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泰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1-05-17   浏览次数: 次    [ ]


4月22日,泰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对2020年度“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省级进基层示范点进行了表彰,靖江市、网信办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抓好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打击各种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坚持不懈扫除文化垃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 ”战线要对标重点任务,始终将打击违禁信息和出版物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要紧盯重点领域,始终把网络作为“扫黄打非”主阵地,切实提高管网治网能力和水平。要抓好重点环节,严格加强对出版物入境、寄递、印制等环节的执法监管,坚决查处违法活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持续推动泰州市“扫黄打非”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开拓创新,将“扫黄打非”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书香泰州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形成整体合力和系统效应。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趁势而上、再接再厉,为更好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建设“健康名城、幸福泰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泰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