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连云港市判决一起侵犯著作权案件
2020-12-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01016日,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法院对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的绝地求生网络游戏外挂涉嫌侵犯著作权案进行公开审理并判决,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判处曹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同案的其他14名被告人也被判处不等刑罚,并处不等罚金。

经查,20178月至20188月,犯罪嫌疑人通过520卡盟”“680卡盟等发卡平台销售绝地求生游戏外挂600余种,销售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位列前三。灌云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陆续在湖南、广东、宁夏等10个省(区、市),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捣毁520卡盟”“幸运卡盟6个游戏外挂销售平台,抓获欧比旺”“火狐”“炎黄3个外挂制作团队,收缴涉案资金700余万元,查明非法资金3000余万元,扣押作案用计算机30余台、手机20余部、银行卡4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