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安徽
安徽
安徽:皖北六市“扫黄打非”联盟成立
2023-12-0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皖北六市“扫黄打非”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淮南市举行。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共同签署协议。淮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出席并致辞。

根据《安徽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求,为有效推动皖北六市“扫黄打非”工作在信息共享、监管联动、协作办案、交流培训等方面的联防协作和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经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蚌埠市、阜阳市、淮南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友好协商,成立皖北六市“扫黄打非”联盟。

皖北六市“扫黄打非”联盟成立后,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搭建皖北六市“扫黄打非”联盟信息共享平台;建立监管联动机制,加强文化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监管,落实应急处置联动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建立案件协查机制,加大对跨区域大案要案的打击力度;建立人才互培机制,有计划、全方位地培养高素质、懂业务、有创新能力的业务骨干;建立联席会议机制,适时进行跟踪会商,分析区域形势,通报工作情况,研究相关事宜,确定行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