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扫黄打非”工作调研组到肥城市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2022-11-1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钟华,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一行来肥城市调研“扫黄打非”及新闻出版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孙小社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贵和社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和肥城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指出,要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作用,巩固宣传思想阵地,健全工作规章制度,全力加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印刷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印刷经营活动,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造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调研结束后,共同观看了“肥乐宣”集中宣讲——“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肥城市“扫黄打非”进社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