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东
山东
山东:淄博市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2022-08-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7月28日,淄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各区县(功能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以八项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的“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会上,淄川、周村、沂源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风险挑战依然不少。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奋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助力保障全市和谐稳定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开展好专项整治,突出首要任务,一类平台一类平台清理、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净化。紧紧抓牢入境关口和物流寄递两个关键环节,坚决打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坚决查处网络涉“黄”涉“非”传播活动、坚决收缴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坚决为青少年撑起健康成长的保护伞,切实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守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