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东
山东
山东:青岛判决一起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犯罪案
2021-08-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东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判决一起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犯罪案,被告人金某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判决现已生效。

2020年10月30日,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网警大队获得线索,发现有人利用境外社交软件传播淫秽视频。经研判锁定,该推特账号用户身份为黄岛区金某。金某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理查明,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间,被告人金某通过注册的账号,多次上传、转发淫秽色情视频供人观看。经鉴定,被告人金某上传、转发的视频中有287部为淫秽物品。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金某传播淫秽视频数量较多,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鉴于其认罪认罚态度较好,决定对其从轻处罚。综合被告人金某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等因素,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被告人金某有期徒刑八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