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晋城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第三季度网上联席会议
2022-11-14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晋城市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2年以来工作,部署下阶段重要工作。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网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始终把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作为首要任务,始终把“护苗”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决筑牢让党中央放心的“安全工程”、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二是要精准安排,抓好基层工作站点长效化建设,严格落实基层站点奖惩工作;三是要深入融入,将“扫黄打非”广泛融入文明实践活动,把基层宣传、教育、文化等统一凝聚为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平台,筑牢群众思想防线,强化志愿者服务意识和能力;四是严格查办案件,紧抓市场检查,深耕线索经营,形成部门合力。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守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