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2022年全省 “扫黄打非”工作业务线上培训班
2022-11-1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西省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业务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各市、县(区、市)委宣传部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副部长、“扫黄打非”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同志,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线上直播培训,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参加在线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指示要求,着力提升各级“扫黄打非”队伍组织统筹、市场监管、案件查办、信息宣传能力。培训课程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运用新媒体做好“扫黄打非”信息宣传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网络法治、《行政违法及其法律责任》等内容,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