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朔州市委宣传部赴太原考察学习 “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2-09-2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朔州市委宣传部率相关县区“扫黄打非”工作负责同志一行13人赴太原就“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与太原市委宣传部就“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组先后前往太原市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尖草坪区汇丰街道槐园社区2个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尖草坪区光社街道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示范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时代新人”工作站、清朗小巷,汇丰街道槐园社区“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及护苗广场等阵地,并就“扫黄打非”进基层的重大意义、创建思路、发挥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