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大同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6-2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大同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大同市云州区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成员及各县(区)委宣传部长,市、县(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宣传部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大局,分析全市形势,明确“扫黄打非”工作主要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风险研判,积极稳妥处置,坚决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要净化社会环境,规范出版传播秩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做亮做优“护苗”品牌。要坚持惩防并举,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为全市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