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太原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调研检查印刷企业
2022-06-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带队深入印刷企业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多个印务公司实地检查,认真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察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防火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推动全市印刷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强调,印刷业承担着巩固阵地、传承文化、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阵地。企业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要坚决守牢政治安全防线,严格遵守印刷业五项制度,紧盯合法经营红线、兜住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印刷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