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忻州市举办“护苗”巡回书画展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忻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举办“护苗”巡回书画展。目前,巡回书画展已在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繁峙县等完成展出,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0000人次。下一步,将继续在全市其他县(区、市)“护苗”工作站进行展出。

书画展充分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依托校园“护苗工作站”工作力量,组织在校师生观看,并经学习讨论,形成观后感。观展师生表示,通过观看这次书画展,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正能量,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健康信息的认识,增强了抵制、远离文化垃圾的自觉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和社会文化氛围。

本次“护苗”巡回书画展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主题,以宣传“扫黄打非·护苗”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共有参展作品60余幅,作品来自全市关心青少年成长的社会人士和青少年作者,从不同角度反映出“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的内容和宗旨,倡导广大青少年形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