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太原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太原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2年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太原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新闻、文艺、理论、政策法规舆情、出版等科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决维护省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群众关切,筑牢民心工程,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坚持惩防并举,强化网上网下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做亮做优“护苗”品牌,持续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作用;要上下左右协同配合、方方面面齐抓共管,构建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推动“扫黄打非”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阳曲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