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侯马市中小学校开展“护苗”进校园活动
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侯马市积极开展“护苗”进校园活动,努力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侯马市紫金山街小学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认清不良图书的危害,远离不良读物。同时由校领导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图书馆、师生用书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对问题图书及时进行了清理,班主任以案说理,引导学生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从思想上认清非法出版物的危害,鼓励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积极举报侵权盗版行为。侯马市零六学校召开“护苗”进校园讲座,详细给同学们讲解出版制度、盗版出版物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鉴别和购买健康图书、如何绿色上网、养成良好的网络素养,杜绝不良游戏等内容,引导帮助广大青少年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有害信息和精神垃圾,养成良好的阅读和上网习惯,引导学生文明上网、绿色用网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