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公益电影放映宣传活动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参与度,共同抵制涉“黄”涉“非”违法违规行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自7月初开始在全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活动期间,乌兰察布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向全市11个旗县市区80支流动放映队订购了《“扫黄打非”启示录》科教片800余场,制作横幅80条。充分发挥电影潜移默化、寓教于乐的作用,通过各旗县市区放映队进乡镇、进社区、进广场、进景区、进校园等开展放映活动,让广大群众通过观看电影了解哪些行为属于涉“黄”涉“非”行为,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淫秽音像制品等,鼓励群众积极发现举报“扫黄打非”违法线索,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共建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和网络空间。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挥公益电影放映在基层文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还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1万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