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包头市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2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包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包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了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专项行动,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二是加强网上网下出版物市场执法检查,防范电商平台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严查非法出版物通过网络交易形式流入市场。 三是全面清查各类教培机构教材教辅使用,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惩戒力度,严查教培机构非法出版发行自编教材教辅行为,防止“问题图书”流入出版物市场。

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68人次,检查实体经营场所38家、电商平台4家,查扣“问题图书”“自编教材”3659册,立案调查4家,通报移送案件线索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