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佳木斯市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暨进基层示范点互学互助活动
2023-12-05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工作,加强地市间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水平,近日,佳木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暨进基层示范点互学互助活动,鹤岗市、双鸭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依托线上平台开展,就“如何做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培育创建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活动中,佳木斯、鹤岗、双鸭山三个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地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申报总体情况,并通过“视频播放+同步讲解”的方式,从制度建设、结合融入、人员配备、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申报示范点的基层站点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三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分享进基层示范点培育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解决对策,通过互学互助,推动三地“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互学互助活动,为三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交流研讨提供了平台,为做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培育创建工作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