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双鸭山市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
2022-10-1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近日,双鸭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察支队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围绕双鸭山市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发行违规违法出版物及盗版教辅资料;印刷企业是否存在盗印他人出版物和超范围经营等非法印刷行为为检查重点,宣传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检查中发现尖山区某打字复印社存在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发行他人作品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侵权复制品198册,现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罚。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2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3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