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重庆
重庆
重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2月15日,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但彦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战线围绕主线、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聚焦工作主线,深化专项整治,强化体系治理,坚决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不断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防线。要深入开展“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强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创新和基层基础,务实创新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