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吉林
吉林
吉林:召开 “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联络员会议
2023-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联络员会议暨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部署推动下阶段重点任务,10月12日,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联络员会议。

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同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生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和省国家安全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黄打非”工作联络员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本部门任务和职责,汇报了2023年“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征求了《吉林省“扫黄打非”案件查办机制(试行)》意见;落实了《2023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指标要求,交流商讨了案件查办重难点问题及对策和措施。

会议强调,案件查办工作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案件查办工作,特别是要督促各地部门加强与属地“扫黄打非”办公室沟通联系,及时通报线索核处、案件查办情况,做好每月案件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