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吉林
吉林
吉林:延边州破获一起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
2022-07-2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延边州安图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抓获陶某某、霍某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

5月15日,网安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过程中发现一涉黄网络直播平台,其主播遍布全国多个省份。专案组随即锁定了该直播平台家族长陶某某及其下线主播12名,并进一步掌握其真实身份及直播时所在位置。

6月23日,安图县局组织警力分别前往广东省、河南省、江苏省、贵州省、安徽省和重庆市等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自2021年12月至今,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表演,并从中非法获利2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某、李某、王某等13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