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天津
天津
天津:蓟州区举办第二批中小学校“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天津市委和蓟州区委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学校。2022年6月22日,蓟州区举办第二批中小学校“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以开展“护苗”行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

蓟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活动并为35所中小学校“护苗”工作站授牌。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和发挥“护苗”工作站在维护基础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强部门协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和任务分工,制定具体的“护苗”举措,把“护苗”工作站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有机融合,不断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要积极推进落实,树立一盘棋意识,把“护苗”工作当成自己的“主责主业”,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护苗”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到位。

会上,蓟州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护苗”工作站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第八小学分享了第一批“护苗”工作站工作经验,区第一小学代表第二批“护苗”工作站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