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上海
上海
上海:宝山区宣判两起制贩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宣判了两起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

一是崔某制售、传播淫秽视频案。被告人崔某自2020年2月起,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自己的视频、个人简介及其社交账号,引流其他男性添加其好友,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向他人收取人民币66元至299元不等的“门槛费”后,向对方发送自己拍摄制作的淫秽视频作为福利。经查证,被告人崔某制作淫秽视频359部,合计出售66部,共获利人民币一千余元。法院以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崔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违法所得、作案工具。

二是聂某制作、传播淫秽视频案。被告人聂某自2020年10月至案发,以非法牟利为目的,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向他人兜售自己制作的淫秽视频,并以收取人民币88元门槛费、发送淫秽视频后索要红包、接受打赏等方式进行牟利。经查明,被告人聂某共计向他人贩卖淫秽视频61部,违法所得1.5万余元。法院以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被告人聂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没收扣押在案的违法所得、作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