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上海
上海
上海:多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业务培训
2022-11-1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有效提升上海“扫黄打非”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上海多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业务培训。

静安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会,就出版物市场巡查工作要点,提升“扫黄打非”志愿者线索发现能力、协助办案能力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开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巡查员培训会。培训会从“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黄”和“非”的危害性,基层巡查的主要内容,如何甄别、发现线索并上报以及如何开展宣传等方面进行宣讲。授课内容由案例结合视频,使教学更生动、可操作性更强。

崇明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建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就“扫黄打非”基本概念和专项行动、非法出版物的辨别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围绕本年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及开展方式进行指导。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13个行政村网格员近3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