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工作投稿
地方工作投稿
黑龙江:牡丹江市查办一起侵犯他人著作权违法案件
2022-02-1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牡丹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接12318电话投诉举报,著作权人举报牡丹江市爱民区诚信打字复印社复印2022肖秀荣考研政治终极预测4套卷,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到达现场对牡丹江市爱民区诚信打字复印社进行检查。

经查阅当事人电脑设备,执法人员在电脑里发现了2022肖秀荣考研政治终极预测4套卷电子版。经查,当事人复制2022肖秀荣考研政治终极预测4套卷一本收取7.5元,复印数量较少,未做财务记录。当事人陈述,先后复制数量在8至10本左右,涉嫌未经他人许可复制他人作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规定,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十三条第(一)项规定,对当事人处以20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