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绿书签行动 >> 法治宣讲

法治宣讲
青海:西宁市文化执法部门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11-05   浏览次数: 次   


近日,西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西宁市第七中学海湖文博校区开展了主题为“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宣传活动。活动突出未成年人保护、营造“绿色”上网环境和保护知识产权,大力推进政府、社会、学校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以“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市县区文化执法人员与学生互动交流、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方式,鼓励青少年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社会文化环境和知识产权,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争做优秀学生。向全体学生发出“远离有害信息、坚决抵制非法出版物,保护知识产权从我做起”的倡议。现场展出抵制不良网络信息、识别非法出版物,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等主题宣传展板12块,向学生发放了“绿书签”、主题学习文具12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