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绿书签行动 >> 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北京:顺义区开展“护苗2021 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3   浏览次数: 次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11月23日,顺义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顺义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顺义区高丽营第二小学举办“护苗2021”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护苗2021•绿书签”活动的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护苗2021 绿书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引导孩子们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和盗版出版物。同时讲解了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及危害,如何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健康上网,普及绿书签的寓意和“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达远离有害出版物的决心。
活动现场共发放“绿书签”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条、摆放宣传展板20个、接受咨询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