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江西:九江市在兴中学校开展“护苗”行动主题活动
2020-11-05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推动护苗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倡导青少年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兴中学校四年级于928日开展了2020护苗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发放书签,让学生更深层次地理解何为“扫黄”“打非”,从而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远离“黄”“非”文化垃圾,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和文明上网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对于“扫黄打非”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了“黄”“非”文化垃圾对于身心的危害,树立了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把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继续贯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拒绝不良信息,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携手并肩共同抵制盗版书籍读物,共同维护绿色文明的阅读环境,净化文化环境,传承中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