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上海:黄浦区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2020-10-23   浏览次数: 次   


上海市黄浦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紧紧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结合扫黄打非·护苗2020行动,于928日在上海市市南中学开展了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黄浦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的联络员向初一年级发放了200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绿书签,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和开展护苗行动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推荐了优秀的少儿出版物,倡导他们正版阅读、绿色阅读,不要购买含有淫秽色情、恐怖暴力、封建迷信等有害内容或非法出版、侵权盗版的少儿出版物,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现场还通过播放网络安全进课堂系列课程宣传课件,就提高安全意识,网络诈骗不掉坑”“远离不良主题,做合格数字小公民”“拒绝非法及盗版读物,清朗阅读环境等网络风险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互动。